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感受立体观光农业 无处不是景,到处皆入诗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4-16 15:53   https://www.yybnet.net/

董水坝园区全景一边骑游一边赏美景和蔬菜自拍美照行走在立体蔬菜景观中蔬菜景观让人流连忘返蔬菜塑像前玩耍的孩童摄影师抓拍瞬间的美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曹卫兵 摄影报道

日前,记者前往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董允坝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采风时看到,一座座标准钢架建成的蔬菜大棚,鳞次栉比地矗立在田间。蔚蓝的天空下,游人们或骑着自行车在风光旖旎的园区游道上欣赏田园风光,或进入到“蔬菜工场”大棚内,在规范整洁、色彩斑斓的世界里,感受立体观光农业的魅力……

据悉,董允坝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作为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工场化”模式种植的蔬菜、水果,大棚里的实物蔬菜、水果雕塑和自然、秀丽的田园风光……吸引着酒城市民及泸州周边的游客,利用双休日前来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在惬意的心境中,感受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美丽怡人的靓丽风姿。

新闻推荐

泸州开通首条夜间专线公交:23:30至次日5:30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唐泽文)4月14日23时30分,泸州城市公交汽车驾驶员朱海驾驶第一班夜间专线公交汽车从城西龙腾路公交首末站驶出,经佳乐世纪城、酒城乐园、江阳区政府、泸州市政府等区域,至城北公交...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楼市 新 动态2018-04-13 10:45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立体观光农业 无处不是景,到处皆入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