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刘强会见TransForm Automobile公司总裁泰德·恩斯一行 泸州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4-19 19:42   https://www.yybnet.net/

◎ 泸州日报记者 朱虹

本报讯 昨日下午,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在南苑宾馆会见了TransForm Automobile公司总裁泰德·恩斯一行。

刘强简要介绍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泸州有高水平规划的工业园区,具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具备优良的服务能力和环境,集聚了不少优秀的企业。刘强说,TFA公司是美国优秀企业代表,希望能与泸州优秀企业合作发展,联手创造新的财富。泸州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最优的发展条件和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泰德·恩斯表示,泸州是一座创新创业的好城市,公司希望通过政府牵线搭桥,能与泸州优秀的本土企业务实合作,形成共赢的发展局面。

泸州市副市长付小平等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退休不退岗 退任不褪色

■银婷“彭书记,你还不能‘退休\’,长开区的党建力量还需要你去传帮带!”电话是龙马潭区委组织部打来的,彭书记听后马上答复:“好的,组织交办的任务,我一定完成!”彭书记名叫彭跃萍,她从事党建工作30多年,...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保证试飞还有 72018-04-19 10:07
评论:(刘强会见TransForm Automobile公司总裁泰德·恩斯一行 泸州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