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新远景SUV在泸上市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6-13 11:01   https://www.yybnet.net/

吉利新远景SUV

本报讯(李家平)近日,吉利新远景SUV在泸州上市,泸州捷成吉利4S 店举行了上市仪式。

在上市仪式上,泸州捷成吉利4S店负责人介绍,店里推出新远景SUV购车优惠,其中,按揭新远景SUV可享18期0利率福利。远景SUV系列车型是主打家用的SUV,在造型、品质、配置、动力和操控等方面均有着不俗的实力,契合了80后的需求,上市20个月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2万辆。而新远景SUV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还在动力、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

动力方面,新远景SUV换装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邦奇8CVT无级变速箱“双T组合”,最大功率达98KW,最大扭矩达215N.m,起步快速平顺,驾驶更加平稳。该车仅6.3L的百公里油耗,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平衡。此外,新远景SUV还提供一套全新1.8L+5MT经济动力组合供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新远景SUV采用了全新的黑棕双色设计,并对中控台、仪表台、方向盘等数十处进行优化升级,看上去更加典雅精致,更显档次和豪华感。该车配备了全景星空天窗。D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多项人性化功能,而且操作方便。

新闻推荐

泸州市中医类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举行

本报讯(胡炀)6月9日,2018年度泸州市中医类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在泸州市中医医院举行,323名考生参加。据了解,本次考试分为...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远景SUV在泸上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