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创业酒城 赢在泸州” 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束 33个项目晋级复赛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6-19 12:08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周菁

本报讯经过为期六天的比赛,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本月13日全部结束,33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围复赛。6月20日,晋级的33个项目将展开复赛阶段的角逐。

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更加突出科技与智能两大元素,前来参赛的361个项目除了本土创业项目外,还吸引了来自成都、绵阳等兄弟城市以及省内外高校的优秀创业项目前来参赛。

本届大赛期间,投融资机构、独立投资人将全程参与大赛,通过搭建投融资平台,促进科技含量高、市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项目融资落地。大赛还与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同期举行,搭建的“项目-人才交流平台”将极大促进创业者与各类专业人才、管理人才、各投融资机构的对接、交流、合作。同时,大赛组委会秉承“以赛代训”、“赛训结合”的方式,特邀全国知名的创业咨询公司为参赛创业项目提供全面、专业、科学的创业指导服务。

新闻推荐

相互交流 相互学习市中区信鸽协会举行赛鸽艺术摄影活动

(记者邹明)6月16日至17日,市中区信鸽协会在梅家山举行了赛鸽艺术摄影活动,市中区信鸽协会的数十名赛鸽摄影爱好者参加了...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酒城 赢在泸州” 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束 33个项目晋级复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