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为教学管理把脉 助力科学发展 龙马潭区进修校教学“双诊断”走进小市幼儿园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6-22 09:03   https://www.yybnet.net/

课堂现场

6月13日,龙马潭区进修校副校长王孝明一行,来到小市幼儿园开展教学“双诊断”工作。主要针对管理行为和教师教学行为开展诊断工作。

工作组通过听教师上课、看管理资料、对教师和家长进行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对幼儿园的管理工作和教师教学行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工作组分别与园领导和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幼儿园保教管理、教研工作、科研工作、教师教育理念方面均作出细致的分析,并为小市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影秋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系列报道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看得见、记得牢、践行好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泸州随处可见开栏语:2017年,泸州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一创即成,泸州在创建工作方法高效...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教学管理把脉 助力科学发展 龙马潭区进修校教学“双诊断”走进小市幼儿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