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券商刷新12只川股目标价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8-14 01:07   https://www.yybnet.net/

前期大盘快速调整砸出黄金坑,券商研究报告发布频率开始明显加快,就近一月来看,共有20只川股获得券商最新评级,其中12只川股被券商给出了最新目标价。就目标空间来看,舍得酒业最高预计涨幅接近翻番,五粮液、蓝光发展、泸州老窖等也存在可观的预期涨幅空间。

■本报记者 林珂

舍得酒业预期涨幅接近翻番

在舍得酒业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后券商关注度明显上升,近期多家券商发布了舍得酒业的最新研报,其中东兴证券给予的目标价最高。从业绩预告来看,舍得酒业预计2018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到 1.8亿元,同比增长156.67%到188.75%。

东兴证券表示,公司二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25.29万元到9725.29万元,同比增长259.58%到352.67%,该数据大幅超出预期。公司业绩增长主要缘于大力推进营销改革,目前公司的重点区域增速能够保持40%以上的水平。

可以看到,天洋集团入主后,舍得酒业明确了产品定位,成立沱牌、舍得双品牌运营公司,梳理了产品线,聚焦品味舍得、智慧舍得,着力打造次高端大单产品。目前,中高档白酒占比已经达到93%,其中舍得系列已经超过70%,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公司不断优化布局方式,品味舍得上半年增速在40%以上,智慧舍得目前已到核心经销商手中,市场认可度较高。东兴证券预计舍得酒业2018年至2020年收入分别为24.2亿元、25.5亿元、45.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6亿元、8.8亿元、13亿元。给予2018年40倍估值,目标价54.4元。以此目标价计算,现价距离目标价还有93%的上涨空间。

五粮液被给出118元高价

除舍得酒业具有较高的预期涨幅外,还有多只川股也有着可观的预期涨幅空间。其中同在白酒行业中的五粮液是券商关注的焦点。

具体来看,五粮液近一个月来共有四家券商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其中新时代证券、东兴证券给予强烈推荐评级,中金公司、银河证券给予了推荐评级。中金公司给出的目标价最高,达到118元。

中金公司表示,优质产能和顶级品牌共振将带来五粮液影响力在大众高端市场的持续提升,五粮液的未来是一片蓝海。预期五粮液到2020年的产能为2万吨,因为新五粮液采用3年基酒提质量,其供给的弹性将更多由市场决定,其105亿元的存货、强劲的资本和现金流能力以及酿造能力提升为其在高端白酒市场提供了坚强保障。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和目标价118元。截止8月13日收盘,五粮液报收64.41元,距离目标价还有83%的预期上涨空间。

除两只白酒股获得券商高目标价外,业绩快速增长的蓝光发展也获得了券商的肯定。可以看到,蓝光发展2016年走出业绩下滑低谷后开始加速增长,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亿元到6.5亿元,同比增加约94%至129%。东兴证券表示,公司今年业绩确定性强,给予公司11倍市盈率估值,对应目标价为8.25元。同时,公司每股重估净资产为11.2元,相对目前股价折价巨大,安全边际高。就目前来看,蓝光发展距离券商给予的目标价还有49%的涨幅空间。

新闻推荐

消费市场在变,书店也在变 读者阅读消费需求的变化,外来品牌书店的入驻,让泸州书店业生变

孩子成为实体书店流量的主要黏合力之一书店内咖啡吧的雅致、静谧的氛围和环境,吸引着年轻读者去消费书店,是书与人美好相遇...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券商刷新12只川股目标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