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未来大道的坑修好了 江南科技产业园:正着手对该路段进行改造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4 16:4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民赵先生通过泸州新闻网·川江新闻网、川江号客户端网络问政平台反映,泸州市江阳区未来大道汽车配件城十字路口路面有个很大的坑,很久没有处理,导致许多车辆经过时受损;靠近雷克萨斯4S店门口的马路被挖断了,至今没有修复,晚上开车一不小心车轮就会陷下去,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处置。

针对赵先生反映的情况,川江都市报记者来到实地进行查看,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川江都市报记者 杨敏

未来大道出现大坑和断面

记者观察发现,该路段多处出现沉降,导致路面高低不平,尤其江南路十字路口处有一个较大的坑,车辆在经过时需减速避让。附近居民曾先生说,道路中间的大坑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白天还好,司机远远就能看到避开;晚上视线不好,不时会有不熟悉路况的车辆经过时陷进去,导致爆胎等状况发生。

同样是在未来大道,根据赵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被挖断半月仍然没有修复”的路段。记者注意到,整条公路路面被横向挖通,形成一道数厘米深的沟和断面,每当有车辆经过时,均会发出较大声响。

赵先生感到很疑惑:“若是施工需要挖开公路没错,但是施工后为何不将路面及时恢复?并且路面损坏的地方连一块提示牌也没有,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赵先生称,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看到不下5辆车在行驶至该路段时被磕到底盘。

及时行动 路面已成功修复

针对路面问题,记者随即到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了解情况。

据园区规建办工程管理人员介绍,未来大道自通车以来,很多从城区或蓝田下高速往纳溪方向的车辆,均选择从此经过,其中不乏大车、重车,公路负荷较大。目前该路段多处出现沉降,路面凹凸不平。相关部门正着手对该路段进行改造,目前正进行招投标前期勘测设计等工作。

针对路面不平整的现状,规建部门已经作出临时维修计划,无奈前段时间供应商缺货,无法进行施工,故未来大道局部不平整的地方暂未修复。不过目前维修供料难题已经解决,将尽快对该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理。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未来大道看到,两处路面已经完成修复,恢复平整。

新闻推荐

别让竹子“捆”住孩子

■纳溪区英才外国语学校曾剑最近,纳溪区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组织开展的“云溪未来乡土教育家”项目研修培训进入第二阶...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大道的坑修好了 江南科技产业园:正着手对该路段进行改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