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集中廉政谈话 抓好责任落实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2-19 10:43   https://www.yybnet.net/

◎ 谷小娟

12月10日,泸州市江阳区茜草街道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第四季度廉政谈话会。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海兵传达了廉政会议相关精神,并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提出要求。

付海兵称,要维护好全街道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从严从实推进管党治党,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进;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

学习《宪法》 做到常学善学会学

◎ 张润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质监局组织学习了新修订《宪法》,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并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该局党组书记童世江要求,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宪法》,要常学、善学、会学,将学习宪法知识与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章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要让学习成为日常生活与工作的必修课。

结合中心工作 宣传社会评价

◎ 马琴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邻玉街道进村入户,结合街道的中心工作,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耐心讲解12340社会评价测评电话的正确接听方式。

为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社会知晓度、群众满意度,街道工作人员与村(社区)干部一起到每家每户,耐心讲解12340测评电话的正确接听方式,并收集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邻玉街道此次共走访辖区居民3000余户,发放社会评价宣传资料3000余份,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社会评价工作满意度,营造了社会评价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泸州市商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12月17日上午,泸州市商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四川省第二家、西部地区地级市中首家上市银行,也是2018...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集中廉政谈话 抓好责任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