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本尊现身!泸州敬业“变脸”女警:以后,我会更加坚强

来源:四川在线 2019-02-21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魏冯) 2月20日18时,泸州出入境管理支队的易霞,终于下班了。元宵刚过,手头的工作量稍微减轻了一些。

和大多数家长一样,31岁的易霞决定照顾她年幼的孩子,收拾行李,准备明天开学。回到家中已近晚上8点。

截至20日21时37分,关于易霞的新浪微博话题量“泸州#女警敬业变脸#”已达2059.7万,视频近500万点击量,成为不折不扣的警界"千万流量担当"。

她究竟干了啥?原来,2月12日这天,易霞发现,工作量比平时多了好几倍,一时没忍住哭了。然后,马上又因为想着,不能哭丧着脸面对群众,又笑着继续工作。

应川报记者再三邀请,易霞决定录一个小视频,对网友们的热情和关心做出回应:

附:回应全文

看到很多网友给予我的支持和理解,我很感动,更加感恩。其实,每个岗位都有岗位的心酸和不易,都有哭,也有笑。

及时调节好自己的情绪,迅速回到自己的岗位,微笑面对群众,这是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应有的基本功,更是一名警务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关心,关爱我们的窗口部门和窗口部门的一线工作人员。

当然,我以后也会更加坚强,更好更高效的为办事群众服好务,带给朋友们更多的正能量。

更多细节请看相关链接:

一觉醒来变“网红”?泸州女警敬业"变脸",上秒抹泪下秒微笑

新闻推荐

一觉醒来变网红?泸州女警敬业“变脸"火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魏冯)一觉醒来,泸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一名女工作人员,易霞,“火了”。距视频在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尊现身!泸州敬业“变脸”女警:以后,我会更加坚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