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纳溪区安监局 当好“四大员”助力安全监管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傅红 记者 简放鹏) 近日,纳溪区安监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们表示,将努力当好“守门员”“辅导员”“巡查员”“调度员”,助力全区安全监管。

会议通报了纳溪区安监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情况。该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指导组领导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纳溪区安监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当好“四大员”,助力安全监管。一是当好“守门员”,把好项目准入关。对拟落户纳溪区的企业,把好安全准入关,将不符合引入标准的企业挡在门外;二是当好“辅导员”,加强安全宣传培训。通过宣传培训,在全社营造“我要安全”的氛围;三是当好“巡查员”,加强企业安全监管。通过执法式检查,倒逼企业自觉落实主体责任;四是当好“调度员”,加强综合协调。发挥安办综合协调职能职责,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新闻推荐

华夏保险泸州中支持续加强网络信息 风险管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蔺艳霜)近段时间,华夏保险泸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信息风险管控宣导和培训。此次活动根据...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纳溪区安监局 当好“四大员”助力安全监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