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五一”期间 泸州增加运力保出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23 08:50   https://www.yybnet.net/

◎ 胡蝶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五一”节即将到来,道路旅客运输将迎来客流小高峰。泸州市运管局采取多种措施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监管,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泸州市运管局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5个执法检查组,分赴运输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做好运力组织和储备。根据旅客流量、流向、流时,科学组织运力和制定应急处置预案。节日期间,对车站、景区、商业中心等人群集散地,通过增加运力,加密公交班次,延长公交营运时间和合理调整出租汽车交接班时间等措施,满足旅客中转换乘。

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和道路旅客运输秩序,节日期间,泸州市运管局将保持打击非法营运高压态势,加大运政执法力度,从严查处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和违反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及“黑车”非法营运。同时,加强GPS和3G视频监控,力保节日期间市民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新闻推荐

买房先交“排号费” 没发票钱还交到电商公司

魏璐/绘图买房先认筹,开盘享优惠,这样的营销方式在楼市都已成“潜规则”。川江都市报记者调查发现,虽然房地产管理部门已...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石道场的猪儿粑2019-04-22 11:14
评论:(“五一”期间 泸州增加运力保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