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抓扯的哥手臂引发事故 乘客被刑拘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9-11 12:06   https://www.yybnet.net/

9月4日7时53分,泸州市江阳区玉石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冲上人行道,巨大的冲击力撞断树木、撞歪电杆。事故发生后,出租车司机称车祸是因后排乘客拉拽自己导致的。

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5日中午,“平安泸州”微信公众号发布事发时出租车车内的监控视频,还原了事发经过。

◎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警方发通报 乘客被依法刑拘

5日,“平安泸州”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称,4日7时53分,玉石南路发生交通事故,一出租车冲上绿化带,车辆冲击力撞断树木、撞歪电杆。8时许,江阳警方接泸州市公安局110指令:江阳区玉石南路有车祸,后民警到达现场。

经查,4日早7时53分,乘客谭某某(女,51岁)因车辆能否驶入相关路段与出租车司机周某某(男,34岁)发生矛盾。谭某某未支付车费,司机周某某欲将其送回上车地点,在此过程中,谭某某要求下车,进而从后排位置伸手抓扯驾驶员手臂,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平安泸州”微信公众号还发布了事发视频。

目前,谭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于5日凌晨被江阳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肇事者女儿代表母亲道歉

昨日上午,川江都市报记者独家采访了谭某某的女儿母女士,她告诉记者,母亲患有美尼尔氏综合征,在密闭的环境容易出现头晕和呕吐的症状。事后她向母亲了解情况得知,母亲在发现出租车车门、车窗锁死后,因为喘不过气,加上孩子上学快迟到,情急之下拉了出租车师傅的手臂和衣服。

母女士说:“母亲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作为女儿,我代表母亲向广大市民和出租车师傅道歉,因为母亲的举动,带来了不好的示范。同时,在这起事故中,我们也愿意承担该承担的责任,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原谅。”

新闻推荐

情满杏坛的领航人 专访教育部中小学卓越校长领航工程名校长李维兵

为江阳区校园长作讲座为高新区教师作讲座参加2019全国小学教育巴蜀峰会参加教育部领航校长高端研修前言他,祥和的笑容里饱...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扯的哥手臂引发事故 乘客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