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全长约2.5公里,宽32米 蓝田滨江路将于春节前通车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1-18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即将通车的蓝田滨江路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蓝田旧城改造建设指挥部综合协调部了解到,蓝田街道棚改区及沿线居民关注的蓝田滨江路,将从今日起开始铺设面层沥青;在完成最后3厘米厚沥青摊铺后,施工方随即将进行路面标线施划,确保蓝田滨江路在春节前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蓝田滨江路一期工程起于蓝滨城广场位置,沿江往纳溪方向延伸,止于原蓝田机场通讯塔附近,全长约2.5公里,宽32米。一期工程建成投用后,滨江路两侧的绿化景观工程将结合旧城改造进度进行设计,留在二期工程逐步推进。

在长江南岸,除了即将通车的蓝田滨江路,还有两条滨江路也陆续启动。

东岩路:从长江大桥头往国窖大桥方向的东岩路,全长约4.13公里,前期工程已经启动。

茜草滨江路:西起茜草水厂,沿线经茜草新城、“三线工业”遗址保护区,终点止于现状张坝滨江路,全长4002米。目前,茜草滨江路项目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了近40%,力争今年底全面建成。

新闻推荐

杨林兴在全市征兵工作会上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征兵任务

◎泸州日报记者肖婷本报讯昨日,全市征兵工作会在泸州军分区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宣布了...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长约2.5公里,宽32米 蓝田滨江路将于春节前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