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江阳区2020年迎春画展 为市民奉上丰盛文化大餐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1-18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观展市民观展

现场作画赠送市民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迪 摄影报道

笔绘两江逐豨尾,墨染初阳诱鼠须。1月11日,泸州市江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阳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奋斗新时代,美画新江阳”泸州市江阳区 2020年迎春画展在泸州市东艺展览馆启幕,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画展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观摩和学习。

开幕式上,江阳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洪波致欢迎辞,江阳区文联主席曾茂松讲话并宣布画展开幕。

本次展出的7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涵盖了水墨、油画、版画、水彩等多种形式,笔酣墨畅,形神兼俱,引人入胜,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江阳大地沧桑巨变、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改革之美、发展之美,以及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道丰盛的艺术大餐。

一年一度的江阳区迎春画展,是江阳区知名的文化品牌,是专业画家与业余作者交流共享、共促提升的平台,也成为江阳市民欢度新春佳节不可或缺的文化盛宴。

不少市民特地前来观展。他们纷纷表示,这些画作很接地气,不仅能陶冶情操,还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大家可以开拓眼界、互相学习。画展现场,美协多位实力派画家还现场作画赠送市民,并向市民传授绘画技巧。这一接地气的艺术互动方式,得到市民赞赏。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还对2018年江阳区十佳文艺工作者王洪波,十佳文艺作品获得者黎德才、白永洪等进行了颁奖。

本次迎春画展展出时间:2020年1月10日-16日。

新闻推荐

年报行情打响!高成长高送转开启活跃季

随着年报披露工作即将启动,上市公司也加快了对2019年业绩的最后确认,不少上市公司发布年报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从已发布业...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区2020年迎春画展 为市民奉上丰盛文化大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