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多方联手 让未成年人远离网游 郭家琴(市政协委员、泸州市第七中学校副校长)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20 09:23   https://www.yybnet.net/

让未成年人远离网游

郭家琴(市政协委员、泸州市第七中学校副校长)

此前,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布《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从实行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制度、严格控制未成年人玩网络游戏时段时长等方面,提出了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工作事项和具体安排。

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是一项系统工程,建议各地各部门加强对网吧等娱乐场所的管理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网吧业主用身份证帮助未成年人申请账号、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的行为,从源头上解决未成年人玩网络游戏的问题。积极引导学校、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履行未成年人监护守护责任,加强对未成年人健康合理玩网络游戏的教育,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网络游戏消费观念和行为习惯。学校要担负起教育引导学生科学上网的责任,使他们养成自律自强的好习惯。家长要切实负担起养育孩子的责任,不能因为工作忙、事务多就任由孩子打游戏玩手机。

新闻推荐

说唱神曲《我是医生不是神》爆红 四川医护团队登上央视网络春晚

《我是医生不是神》MV录制现场花絮受访者供图“我是个医生不是神,只是个普通人,修行在红尘治病救人也不是万能;我是个医...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方联手 让未成年人远离网游 郭家琴(市政协委员、泸州市第七中学校副校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