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纳溪区党员 主动请缨战“疫”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2-14 13: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洪颜 记者 张婷)鲜红的手印,炽热的红心,鲜艳的党旗……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纳溪区党员喊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主动请缨、冲锋在前。

在冲锋一线的党员中,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干部,有即将退休的老党员,还有诸多退役军人。他们白天给村民发放防疫的宣传材料,晚上义务在村口执勤,做好返乡人员信息排查、重点人群管控及外来人员教育劝导等工作。

据了解,纳溪区委组织部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组建电话访问小组、宣传劝导小组、环境消毒小组等220余支专项突击工作小组,采取“查、宣、控、分、导、消、联、报”八字决的防控模式,即人员排查求精细、预防宣传全覆盖、卡点管控严检查、分类管控无间隙、舆论引导重科学、消毒杀菌无死角、联动开展聚合力、情况报送精准快,切实用心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全区700余个基层党组织和1.5万余名党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新闻推荐

天气虽好,也别去滨江路晒太阳 目前,滨江路沿线已架起防汛隔离栏,严禁居民到江边游玩

志愿者们戴着口罩、拿着小喇叭来回巡逻◎川江都市报记者曾刚摄影报道“叔叔阿姨们,不要在江边聚集游玩、晒太阳了,快点回去...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纳溪区党员 主动请缨战“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