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55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明日回家 泸州日报全媒体将全程直播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4-03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泸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丽) 4月4日,又有55名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在结束14天的隔离休整后,将迎着春光,回到泸州的家。当日中午12时左右,他们将经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在泸州收费站下高速,随后经西南商贸城、沱二桥、迎宾大道、西南医科大学(忠山校区)、忠山路到达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忠山院区)门诊前广场。届时,泸州日报全媒体将全程直播,与全市人民一起用掌声与欢呼声,欢迎英雄回家!

据悉,即将回泸的55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1月25日,来自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20名医护人员、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15名医护人员,在成都与其他医疗队集结,组成四川省第一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35名医护人员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发热七、九病区医护人员联合奋斗,累计治愈出院122名确诊和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其中重症患者25人。2月13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20名医护人员从泸州出发到达成都,组成四川省第七批、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前往武汉。2月15日,队员们到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负责十病区救治工作。3月15日,病区绝大多数患者康复出院,极少数患者转入协和医院本部,终于清零。

新闻推荐

导税“机器人”亮相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

4月1日,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办税服务厅5位“新人”正式上岗。他们的外形酷似呆萌的大熊猫,原来,这是泸州龙马潭区税务局最新...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5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明日回家 泸州日报全媒体将全程直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