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加密公交班次 确保考生顺利出行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7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梅 记者 蔺艳霜) 记者7月6日从泸州公交集团获悉,为确保高考考生顺利到达考场,泸州公交集团对途经考场的32条公交线路进行加密发班,并组织了57台、204台次高考定制公交点对点服务高考考生。

高考期间,在每天考试前一个小时和考后一个小时,泸州公交集团特别加密途经考点线路的204、209、214、216、231、242、264、272、288、旅游观光路等32条线路,达到2-5分钟/班。考试期间,泸州公交集团将适当减少发车班次,同时要求公交车辆途经考点时慢速行驶,降低声音,禁止鸣笛。同时,所有的公交车严格做好消毒工作,保障乘客乘车安全。

据悉,针对各学校的实际情况,泸州公交集团还按照一校一策、一车一案的方案,组织高考定制公交点对点服务。提前一周协调交警部门和学校,到各考点确定定制公交用车时间、运行线路、车辆停放位置,安排专人专车进行带队,确保考生顺利出行。

新闻推荐

泸州市妇幼保健院推出服务新项目 水中分娩助产妇生产

本报讯(陈雷龙磊记者刘墨)近日,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推出水中分娩项目。通过该院从意大利引进的整套水中分娩设备,孕妇...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密公交班次 确保考生顺利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