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被曝课堂教女德 内蒙古武川一民警调解纠纷遇刺身亡

来源:界面新闻 2020-10-10 18:42   https://www.yybnet.net/

【宁夏】北方民族大学被曝课堂教女德,校方:已纠正课程内容

据红星新闻报道,有网友爆料称,在北方民族大学一门名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通识课上,有老师在为学生宣讲“女德”等内容,并在爆料中配上课程中有关“女德”教学内容的PPT截图,其中出现了“男女尊卑有别”“妇行”“妇德”等字样。记者从北方民族大学了解到,目前校方已和上课的每一名学生及授课老师进行谈话。校方称,授课老师在课件制作中存在课题选择的问题,并已积极纠正该教师的课程内容,让其认识到错误。但校方也明确表示,该教师上课并非一整堂课都在宣讲“女德”内容。

【内蒙古】武川县发生重大刑案致3死2伤:一民警调解纠纷不幸身亡

内蒙古武川县公安局10月10日通报3死2伤重大刑案:10月9日8时14分,武川县公安局接报警称,武川县二份子乡黑浪壕村村民马某贵因自家一只羊走失与邻居王某生发生纠纷。在调解过程中,民警与村委会干部提出多种调解方案,但当事人马某贵拒不接受。调解工作持续至中午12时35分,马某贵突然拔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冲向王某生,民警对其制止时,马某贵将该民警捅倒在地,后又接连捅倒王某、捅伤另外3名在场人员。当场造成一名民警和王某生死亡,另3人受伤(其中1名伤者在送医途中死亡)。犯罪嫌疑人马某贵已被抓获。

【河南】双节期间潢川县老人组团拦婚车要红包,警方通报:刑拘1人

10月9日,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潢川县城区发生多名老人强行拦截婚车索要财物警情。对此,潢川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将多次参与拦截婚车索要财物的陈某(女)、高某(女)抓获,并对陈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刑事拘留,对高某以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目前,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希望知情人向公安机关积极举报,提供线索。

【江西】丰城查获7名非法入境外籍人员流入,核酸检测均呈阴性

江西丰城发布微信公众号10月10日发布通告,近期,该市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有非法入境外籍人员流入丰城市。公安机关迅速组织排查,已查获7名非法入境外籍人员从广东、山东流入该市,这7名人员经核酸检测均呈阴性。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网上关于“丰城有4名非法入境人员呈阳性”等信息实属谣言,公安机关对制造和散布谣言人员将依法查处。

【海南】省内禁烟范围进一步扩大,11月起室内公共场所禁吸电子烟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海南省发布修订后的《海南省爱国卫生管理条例》,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其中“禁止在室内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内以及学校、幼儿园、医疗卫生机构等特殊场所吸烟”一条中将电子烟也纳入禁烟范围。条例还提到,室外公共场所设置的吸烟区不得位于行人必经的通道上,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可以根据大型活动的需要,在室外临时设置禁止吸烟区域。要预防和制止未成年人吸烟(含电子烟),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或者电子烟。

【广东】深圳开出首张垃圾分类罚单:小区物业拟被顶格处罚1万

据深圳晚报报道,10月起,深圳垃圾分类进入集中执法阶段,将对不开展垃圾分类等行为正式开罚。10月9日上午8点半,深圳市城管发现可园小区存在垃圾分类整改不到位的情况,遂即对可园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开具了1万元行政处罚告知书。这也是自10月垃圾分类正式处罚以来开具的首单。《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规定,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人未按照要求设置分类投放点、配置分类收集容器,未保持投放点或者收集容器完好、整洁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

【贵州】毕节境内厦蓉高速一辆依维柯追尾大客车,已造成7人死亡

@毕节交警发布警情通报称,毕节境内厦蓉高速一辆依维柯追尾大客车,造成7人死亡。通报称,10月10日上午9时许,一辆牌号为川EJW457的四川泸州籍依维柯小型客车由泸州驶往昆明,行至毕节市七星关区境内厦蓉高速1685公里加50米处时,在大雾路段追尾碰撞前方一辆大型客车,引起两车起火燃烧,大客车上所有司乘人员第一时间全部安全疏散,依维柯小客车上有5人跳车逃生。经查,事故造成依维柯小客车上7名被困人员死亡。

【黑龙江】鸡东县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致7人死亡,2人仍在抢救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月5日,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兴农镇某社区居民王某及其亲属9人在家中聚餐,其间共同食用了自制酸汤子(用玉米水磨发酵后做的一种粗面条样的主食)。调查得知,该酸汤子食材已在冰箱冷冻一年,疑似该食材引发食物中毒。经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技术部门现场提取物检测,已排除人为投毒可能。经医院化验检测,食物中黄曲霉素严重超标,初步判定为黄曲霉素中毒。截至目前,共有7名患者经救治无效死亡,2人仍在抢救中。

新闻推荐

泸州老窖集团:聚才聚智 共建共享 打造高质量发展智力高地

泸州老窖集团:聚才聚智共建共享打造高质量发展智力高地2020届精英管培生校园招聘。泸州老窖集团中层副职竞聘上岗笔试。...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方民族大学被曝课堂教女德 内蒙古武川一民警调解纠纷遇刺身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