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兴业银行泸州分行金融惠企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0-24 00:52   https://www.yybnet.net/

◎ 张东升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猛

今年来,兴业银行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对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支持,实现融资服务“量增、面扩、价降”,全力推动普惠小微企业市场主体经营状况趋于向好,推出了以“多快好省”为特点的“普惠贷”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9月末,泸州市某定制酒销售有限公司1000万元顺利投放,低成本的贷款为企业在国庆节之前的销售采购提供了足额的资金支持。至此,9月以来,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已为多家企业实现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投放5080万元。

加大民营小微企业融资供给,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民营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今年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围绕推进复工复产和助企纾困,打通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将民营普惠小微投放落地作为首要任务。为了切实做好政策产品推广,前期该行积极走访小微企业,摸排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情况,并会同担保公司、评估公司对相关企业进行资料收集和评估,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放款效率。

深挖国企下属小微企业,通过深度合作实现银企共赢。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部分国企下属小微企业出现不同程度的资金需求,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以集团授信为媒介,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对下属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供给。9月,根据有授信合作的集团公司下属小微子公司实际生产运营需求,一户一策确定融资主体,合计投放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有效地为企业提供资金保障,缓解资金紧张的局面。

金融有温度,普惠金融不减速。9月,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作为承办单位参与了泸州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政银企对接会,上百家泸州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会。会上,兴业银行泸州分行详细介绍了行内普惠金融政策与产品,安排了专业人员与与会小微企业专门对接了解融资需求并负责后续回访服务。直接的交流形式打通了中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目前已有数家企业与兴业银行泸州分行进入合作进程。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也将继续在普惠金融方面贡献力量,为小微企业融资“增供给、降成本、延期限、优服务”。

下一步,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将持续通过政策优惠、产品整合、风控优化、科技创新等“组合拳”,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普惠贷”系列产品的运用,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供给,增强小微企业信贷投放能力,践行“普惠万家,共同兴业”的服务初心。

新闻推荐

“秘笈”在手 桂圆不再有“大小年”

□涂锐特约通讯员周超文对桂圆种植农户来说,每两年都会遭遇不同程度的大小年影响,大年丰收,小年时则减产甚至绝收。但在...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泸州分行金融惠企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