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蓝田街道 欢乐喜庆显和谐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1 09:36   https://www.yybnet.net/

□ 陈玉芳 本报记者 李界 摄影报道

2月26日,江阳区蓝田街道各村(社区)开展主题为“包汤圆、猜灯谜、闹元宵”的庆元宵活动。

一大早,村(社区)工作人员就将准备好的糯米粉、豆沙、黑芝麻等材料搬到活动现场,并邀请环卫工人、居民参与。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揉面、放馅儿,搓汤圆、煮汤圆,不一会儿,一个个白白圆圆的汤圆就做好了。“元宵节吃自己亲手做的汤圆,既热闹又暖心。”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热闹非凡。

猜灯谜是传统文化活动,社区居民都积极参与其中,大家互相讨论、推断,还不停在手里比划,现场一片欢乐、喜庆,展现了蓝田街道在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工作中,为居民做实事解难题,辖区内居民和谐稳定,安居乐业。

新闻推荐

又耍灯又偷青的元宵节就是中国人的狂欢节

著名作家、文艺评论家何开四元宵节来临,小朋友动手包汤圆。新华社发耍灯、放风筝、划甘蔗、偷青这就是曾经的元宵节...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街道 欢乐喜庆显和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