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泸州市新马路幼儿园 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6-15 09:5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新马路幼儿园党支部党员教师们学习,让党员教师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泸州市新马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新马路幼儿园的党员教师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好书,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把书中的主要内容,推荐的原因、精彩内容以及自己阅读的感受等与大家分享。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分享的书籍内容丰富,介绍的每一本书都有各自的特点,值得推荐给大家阅读学习,深刻领会。

新马路幼儿园此次活动为党员教师们的学习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广大党员教师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新马路幼儿园党支部的凝集力和战斗力。

陈怡 何勤

叙永县叙永镇中心校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叙永县叙永镇中心校于3月1日至6月11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心理辅导老师定期为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开展心理健康讲座、专题辅导、各班主题班会活动、手抄报比赛、健康展板、校园广播等途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范雨鹏

新闻推荐

恶犬伤人!泸州叙永6人接连被咬 恶犬被打死,已取样送检 疾控中心:夏季易受犬伤,儿童与犬类独处受伤概率更大

被围堵打死的伤人恶犬小文的脸被恶犬咬伤“那条狗当时就趴在孩子身上,咬他的脸。”11日早上8点左右,泸州市叙永县...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新马路幼儿园 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