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明日开幕 泸州市100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25 15: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简放鹏) 昨(24)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在明日开幕的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上,泸州市有100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将举行“酒城优品”展示展销活动、“泸音泸韵”唱响泸州活动、“泸滋泸味”优质农产品竞吃活动、“泸茶泸艺”表演品鉴活动等。

在“酒城优品”展示展销活动中,泸州市设置展台50个,图文并茂展示泸州农业产业基地及现代农业发展成效。该活动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50家,精品水果、优质粮油、道地中药材、现代畜牧、名小吃等100余种优质农产品,集中展示展销“酒城优品”。9月26日至27日,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宣传推介泸州农特产品,以提升泸州“酒城优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泸音泸韵”唱响泸州活动。9月26日至27日,叙永籍彝族网红歌手“怡哥哥”熊令现场演唱《醉美泸州》《彝乡山水谣》《那溪那山》等歌曲,以烘托场馆气氛,聚集场馆人气。

“泸滋泸味”优质农产品竞吃活动。9月26日下午、9月27日上午、9月27日下午,泸州邓氏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合江县尧坝镇周姚食品有限公司、叙永县的1家企业,开展泸州桂圆、尧坝黄粑、柑橘竞吃活动。

“泸茶泸艺”表演品鉴活动。9月26日至29日,四川瀚源有机茶业有限公司进行茶艺表演和茶叶展示,开展品茶鉴茶送茶叶活动。

泸州市还将举办“泸运连连”互动送礼、“泸州丰收美景”摄影作品展等活动。

新闻推荐

学校发的月饼舍不得吃 小女孩送给消防员

◎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世智10日17时50分许,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叙永中队门前,中队队员王毅正在执勤。此时,一名放学回家的小女孩...

叙永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叙永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明日开幕 泸州市100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