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县 援湖北医疗队讲述战疫故事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4-21 07:26   https://www.yybnet.net/

医护人员在湖北抗击疫情

家庭与生活报讯 4月16日,叙永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支援湖北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余洪、刘路、龚太康、杨梅讲述在湖北的战疫故事,分享感人瞬间。

在支援湖北抗疫期间,医疗队服从安排进驻方舱医院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承担相关救治工作,38个日日夜夜,他们经受了与病毒抗争的严峻考验,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争分夺秒救治患者,圆满实现“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为湖北人民筑起一道安全的长城,展示了叙永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疫情形势严峻时期,叙永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舍下了儿女情长、主动请缨、奔赴一线,与武汉人民共抗疫情,向全国人民展现了我们医疗队伍的勇敢、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他们是全县人民的骄傲,是卫生健康人学习的榜样”,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应乾说,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但疫情防控正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仍然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卫生事业发展不动摇,统筹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与医院发展两不误;要认真学习他们在湖北武汉“抗疫一线”的宝贵经验,全方位提升叙永县医务人员应对疫情的处置能力,为夺取疫情全面胜利、护卫叙永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罗芳)

新闻推荐

男子清晨掉进天坑,呼叫很久都无人应 在自己都绝望时,他听到了消防队员的呼喊 “你们快救我上去吧,我不想死在这下面”

男子被顺利救出消防队员准备下洞救援◎川江都市报记者杨理(图片为消防人员提供)4月15日13时,泸州市叙永县环城北路消防救援...

叙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叙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县 援湖北医疗队讲述战疫故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