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确保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规范进行 叙永县开展业务培训暨模拟演练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1-29 07:00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 张婷 摄影报道

1月25日,叙永县组织召开村(居)委会换届第8次业务培训会暨选前模拟演练,全县23个乡镇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县换届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以全真模拟正式选举为切口,坚持“四突出四提升”,将“纸上练兵”转化为“真枪实战”,培训质量得到大幅提升,为村(居)委会换届正式选举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叙永县换届办狠抓流程细节,精心制作主持模板,细化步骤环节,明确人员分工,将选举日议程仔细划分为10项,保证全县254个村(社区)选举现场时间明确、任务到人、调度有序。为确保各种方式投票均依法按程序进行,县换届办在演练现场划分了中心投票站、投票站、流动票箱三个环节,演示不同投票方式的工作要求和程序步骤,统一制作选举大会所需资料模板,并及时下发到乡镇,确保换届选举规范进行。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一肩挑”政策宣传、换届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注意事项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通过现场问答,实时检测培训效果,收集并解答参培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23个,确保培训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黑泥湾攻坚战

中午,红军完成围城部署待命。午后3时,三发信号弹腾空而起,攻城战斗打响,设置在挖断山、望城坡、流沙岩的迫击炮齐发,击中东城...

叙永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叙永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蓬莱水城杨氏三杰2021-01-25 09:30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规范进行 叙永县开展业务培训暨模拟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