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当涂新闻 > 正文

春游桃花山庄

来源:皖江晚报 2017-09-20 10:07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实验学校501班王嘉豪

小记者51143

指导老师芮福生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在这个鸟语花香的春天,我和爸爸一同游赏桃花山庄。

桃花山庄山清水秀、风景宜人,连泥土都散发出清香。目之所及,起伏的山坡上栽满了桃树,开满了桃花。

尽管还是早春,桃花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早已欣然怒放。这些桃花挨挨挤挤,似乎在争相媲美,以展示自己的妩媚、妖娆……那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的颜色,简直美到了极致!

忽然吹起了一阵风,天空就下起了“桃花雨”,红的、白的、粉红的花瓣纷纷坠落。这是春的音符,春的使者,是大自然的精灵,太漂亮了!一会儿,风停了,翠绿色的草坪上好像穿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花衣裳”。我们坐在草坪上,那温暖的阳光,松软的草坪,那沁人心脾的花香阵阵袭来……我不禁闭上双眼。

前方飞来一群蝴蝶几只蜂蜜,我高兴地跟在它们身后,悄悄地扑上去,蝴蝶飞了。我却仿佛变成了一只蝴蝶,张开双臂,在桃花林中漫天飞舞……

新闻推荐

打好特色牌让小镇值得“慢游细品”

近年来,特色小镇在全国遍地开花,成为国内旅游圈热门时髦的关键词。日前,驴妈妈旅游网发布的《2017特色旅游小镇消费报告》显示,2017年驴妈妈旅游网平台上预订小镇旅游产品的游客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游桃花山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