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交通银行蚌埠锦江支行开展“爱我珠城 绿水青山”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5-29 08:31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提升公众环保意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交通银行蚌埠锦江支行在蚌埠涂山风景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爱我珠城绿水青山”的环保公益活动。

据悉,涂山古名当涂山,俗名东山,为淮上游览胜地,日常人流量较大。活动当天,交通银行蚌埠锦江支行共邀约近60名中高端客户组成志愿者参加了活动。经过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戴起了白手套,拿着黑色垃圾袋,从山脚下的停车场出发,经过蜿蜒的栈道和曲折的青石台阶,一路向着山顶的禹王宫出发。沿途,他们一边沉醉于涂山独特的初夏风光,一边细心地将山路上的果皮、纸屑、烟蒂捡起,放入塑料袋中,还原了涂山原有的美丽。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到达山顶后,一个个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看着手中的满满一袋的“战利品”,每个人脸上又都洋溢着幸福和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环保也是一种快乐”,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涂山环境保护、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交通银行蚌埠锦江支行也表示,将继续举办更多具有环保意义的志愿者活动,通过开展公益活动呼吁更多人行动起来,一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共创我们的美好家园!

新闻推荐

和县、当涂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

本报讯(记者吴黎明)5月24日,当涂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当涂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阙方俊同志...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采石矶的故事2019-05-23 14:48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银行蚌埠锦江支行开展“爱我珠城 绿水青山”环保公益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