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建设银行当涂支行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 党日活动接地气有成效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8-21 03:30   https://www.yybnet.net/

为积极响应推进当涂县文明城市创建长效常态工作深入开展,8月2日上午,建设银行当涂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来到结对共建的姑孰镇提署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骄阳似火,支部党员和社区志愿者们一道,顶着烈日深入到提署社区的翠竹小区老旧居民楼院内开展攻坚战,大家一面上门宣传发动广大居民支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面对堆放在院内及楼梯口的积存杂物垃圾等进行清理、清运、清扫。志愿者们挥汗如雨,不怕脏乱,一上午,将小区内长期堆放的各类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打扫,让居民楼内外恢复了整洁干净的面貌。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当涂县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儿子酒驾赔款老父举债解纷

儿子酒后驾车重伤他人,保险公司不肯赔偿。经当涂县法院法官释法明理,其父亲举债给儿子平息纠纷。去年4月,被告赵某酒后驾驶,...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督查环保整改情况2019-08-16 09:42
评论:(建设银行当涂支行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 党日活动接地气有成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