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与当涂太仓村结对共建谋发展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10 02:34   https://www.yybnet.net/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与当涂太仓村结对共建谋发展

9月3日,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机构业务中心、普惠金融事业部和花园路支行党支部与太仓村党委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该行党支部党员一行首先来到太仓村村委会,由村委会主任带领参观村部荣誉墙、陈列室。随后,与太仓村企业代表开展座谈。该行结对共建人员汇报了建行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以普惠金融为抓手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农村三资管理平台项目。在了解到太仓村目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专业合作社的开户情况后,该行小企业业务部党支部人员在现场与企业代表对接,协助解决企业融资困难问题。

此次活动,促进了该行与基层村委会、农村企业的交流沟通,提升了该行乡村客户对该行“普惠金融”等三大战略的关注度。太仓村村委会对该行将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乡村的理念和实践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司机利欲熏心 将面包车改成流动“加油站”

星报讯日前,当涂交警重拳出击,果断处罚一非法改装面包车为移动加油站司机,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当天,当涂县314芜马高速...

当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当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与当涂太仓村结对共建谋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