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湖阳镇:“三到位”让党支部联系点变身“连心点”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09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湖阳镇:

“三到位”让党支部联系点变身“连心点”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丹) 今年以来,湖阳镇坚持问题导向、上下联动,全面落实县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联系党支部的通知》要求,全覆盖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抓住重点,落实责任到位。根据县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联系党支部的通知》要求,该镇第一时间制定了《湖阳镇党委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安排表》。全镇7名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安排对接各村党支部,实现基层党组织联系指导全覆盖。同时,该镇将联系点工作情况纳入党员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每年至少专题研究2次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找准要点,做到指导有效。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村民最关心的问题,重点指导帮助联系支部理清工作思路、拿出解决办法。针对村集体经济增长较慢的问题,该镇党委书记邓道军联系均庆村第一支部,扶持均庆村壮大集体经济。推动当涂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安徽一对活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当涂县均庆河蟹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均庆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均庆村养殖户联合成立当涂县均庆供销社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20万元,预计年收益20万-30万元,村集体经济预计年收益8万-12万元。

突破难点,实现推动有力。该镇党委班子成员针对联系点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有效管用的办法,推动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实。自石臼湖自然保护区环境整治项目开展以来,该镇主要领导走村入户解释政策、答疑解惑,为推动石臼湖自然保护区环境整治项目提质增速。

新闻推荐

当涂县:强化监管筑牢药品安全“防火墙”

当涂县:强化监管筑牢药品安全“防火墙”本报讯(通讯员周媛周建军)为强化药品监管的统筹协调,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11月4...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家乡马鞍山2020-11-06 01:08
评论:(湖阳镇:“三到位”让党支部联系点变身“连心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