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县以绣花功夫办民生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生工程交出“温馨答卷” 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陈浣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24 01:26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县以绣花功夫办民生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生工程交出“温馨答卷”

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陈浣

“有了共享晾衣架,晒被子方便多了”“现在下楼就能健身了”“有了共享充电桩,手机一扫码就能充电,既安全又方便”……面对小区变化,当涂县姑孰镇凌云社区温馨园小区居民们纷纷点赞。

温馨园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一个具有“年代感”的老旧小区。今年以来,随着老旧小区改造不断推进,该小区实现了从“脏乱差”到“美净齐”的“逆生长”。如今,小区公共区域安装了规格统一的共享晾衣架,为居民解决了衣物晾晒难题。集中采购安装了一批上肢牵引器、单杠等健身器材,满足了群众健身需求,提高了大家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在小区每个楼栋的单元口均设置了共享充电桩,居民们可选择扫码按次计费,有效遏制了小区“飞线充电”现象。

据了解,今年该县实施民生工程27项,其中工程类11项,补助类16项。截至10月30日,11项工程类项目中,9项已完成,2项序时推进;16项补助类项目中,5项已完成,11项序时推进。其中,工程类项目已完成的有: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校舍维修工程、学前教育工程-公办幼儿园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农村改厕及资源化利用、棚户区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整治、农村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建设。(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落实群众信访 举报转办公开情况

马鞍山市落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公开情况11月18日,马鞍山市收到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八批)环境信访件11件。分别交...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县以绣花功夫办民生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生工程交出“温馨答卷” 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陈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