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积极开展禁捕退捕渔民安置工作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2-28 00:40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积极开展禁捕退捕渔民安置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宣源) 当涂县人社局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做好退捕渔民转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总体要求,努力保障退捕渔民根本利益。

就业帮扶精准发力,确保退捕渔民安心上岸。认真落实退捕渔民转产政策,实行网格包保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专项行动,确保退捕渔民“退得出、稳得住、过得好”。组织退捕渔民参加大型招聘会3次,累计达成意向用工320人次,举办退捕转产培训班7期,培训渔民学员743人。

加强培训提升技能,提高退捕渔民就业能力。聚焦“应培尽培、应补尽补”,加强职业培训。共有725人参加了免费的就业技能培训,已有433人参加了技能鉴定,培训合格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324人。

落实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确保退捕渔民应保尽保。积极落实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渔民保障政策和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渔民保障政策,同时落实未领取待遇的渔民保障政策,目前该县60周岁以下符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条件的渔民已应保尽保。

新闻推荐

姑溪河水位已进入枯水期 当涂首创水务强化应对全力保障水质安全

姑溪河水位已进入枯水期当涂首创水务强化应对全力保障水质安全本报消息记者胡晓华通讯员王军报道时值冬季,当涂县姑溪河水...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积极开展禁捕退捕渔民安置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