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全省开发区“标准地”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马鞍山市召开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2-2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开发区“标准地”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马鞍山市召开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柴胜松) 12月26日,全省开发区“标准地”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马鞍山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省住建厅厅长贺懋燮,市领导张岳峰、袁方、吴劲等参加。

会议强调,推进开发区“标准地”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安徽省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改革效应逐步显现,推动了营商环境优化、项目落地加快、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提升。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将开发区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的示范区、绿色转型先行区。要做好区域评价,严格拿地标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因地制宜破解“落地难”“落地慢”难题,牢牢守住生态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和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鼓励大胆创新,加快形成推进“标准地”改革合力,大力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考察了中电泰日升5G精密件、蒙牛鲜奶、中兴5G通讯制造项目。会上,市长袁方围绕“标准地”市级改革经验作了交流发言,马鞍山经开区、当涂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强化社会救助 兜底保障民生

强化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民生本报讯(通讯员汤强)今年以来,当涂县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供给作为最基本的民生职责来履行,进一步...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开发区“标准地”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马鞍山市召开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