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政务服务“不打烊”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1-2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防控不放松 政务服务“不打烊”

本报讯(通讯员 甘成)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有效保障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涂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全面实行疫情防控和人员管控,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

宣传工作再发力。通过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电子大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等形式,加强办事群众防疫意识

落实责任再加压。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环节,把好大厅入口,加强物资储备和人员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措施再细化。设置进入大厅一米线,减少人员密度,大厅入口处设有红外测温仪、配备测温枪,为进出大厅体温检测提供双重保障,佩戴口罩扫描安康码并经过测温登记无异常情况方可进入大厅,同时由各楼层负责人负责本楼层巡查工作,及时提醒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规范佩戴口罩。

中心工作不缺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办事效率,积极提倡和鼓励企业、群众使用网上办、自助办等方式,充分落实“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见面”的服务理念,加强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力度,以“服务不停歇,全年不打烊”的理念开展相应工作,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多渠道、高效率、更安全的政务服务。

新闻推荐

委员做书面发言的篇目

委员做书面发言的篇目民革界别发言《关于推动马鞍山市企业“新三板”挂牌的建议》民革界别发言《全力全速融入一体化发展...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防控不放松 政务服务“不打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