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博望镇:“留岗红包”让就地过年更暖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19 02:58   https://www.yybnet.net/

博望镇:“留岗红包”让就地过年更暖心

“大家好,这是给你们带来的新年礼包,提前给你们拜个早年了。”2月5日,博望区、镇两级工会来到中亚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和优速快递公司,为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送去了坚果杂粮礼盒等“新春大礼包”。2月7日,安徽华菱西厨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留博过年的20多名外地农民工每人准备了一份1000元的红包。同时食堂也将继续供餐,努力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春节。

据了解,由于疫情影响,博望镇积极鼓励和倡导企业外地员工就地过年,今年该镇也拥有了一群“原年人”。140名企业员工响应号召,选择留博过年。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充分保障外地务工人员在博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博望镇对留博过节的中小微企业参保员工,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稳定就业“留岗红包”。同时鼓励企业结合实际为过节的非本市户籍员工发放“留岗红包”和“过年礼包”,并组织多形式的“送温暖”和集体过年活动,让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留得安心、暖心。

博望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镇本着“一个都不能落、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把温暖和祝福向本地区、本单位在博望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全部送达到位,多重暖心行动也让外地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博望镇“娘家人”的温暖,增强了留博过年的归属感和城市认同感。

通讯员 聂园

新闻推荐

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

本报讯(通讯员唐成华)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保障好低保、特困供养对象基本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当涂县民政局多措...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望镇:“留岗红包”让就地过年更暖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