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15分钟到现场构建“全民城管”大格局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3-0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包公大道与当涂路由西向东路北侧300米辅道有两个窨井盖丢失。”3月1日21点48分,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来电,15分钟后,指挥中心调度的市政设施抢修队便已到达事故现场,先进行应急处置,设置安全围挡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这是新站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的常见一幕。走进中心,一个超大显示屏赫然映入眼帘。它的两侧,各有3个小显示屏整齐排列,正在实时显示着该区一些重点监控区域的画面和数据。

据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可通过整合数字城管视频监控、城市照明监控、建筑垃圾运输车GPS监控等系统,汇聚12345政府热线等问题反映渠道,整合多平台数据,“除数字城管视频监控等系统外,市民投诉举报也是我们重要的信息来源,让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形成互动,有利于构建‘全民城管’的良好格局。”

目前,中心紧扣“一呼百应,接诉即办”理念,一旦接到群众诉求,附近的城管应急队伍会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及时反馈。据统计,2020年已接听总数14000次。

新闻推荐

牛年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成功捐献

牛年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成功捐献3月1日下午,历时约6小时采集,李宏成功捐献279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成为当涂县第7例、马...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舞起板龙闹元宵2021-02-26 04:31
猜你喜欢:
评论:(15分钟到现场构建“全民城管”大格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