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含山新闻 > 正文

微信红包发不出 年后老赖忙还钱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2-19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苏自山 通讯员许彤报道过年期间微信账号里的钱被冻结了,发不出红包,年后刚上班,被执行人黄某和胡某就匆匆来到含山县法院林头法庭,主动与申请人王某达成和解,三人同意当场给付2万元,余款分期给付。

2010年5月,黄某因需要资金周转,向王某借款10万元,出具借条一份,承诺于2011年4月左右偿还,并由胡某担保。然而借款到期后一直未能偿还,王某找黄某及胡某索要,两人躲避不见,手机也关机。2013年5月,王某向含山法院林头法庭提起民事诉讼。2013年8月法院作出判决,黄某应偿还王某借款本金10万元及相应利息,胡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黄某及胡某也一直未履行。2016年4月王某便申请强制执行,因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法官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2019年1月,申请人王某申请恢复执行程序,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发现黄某及胡某微信账户中有余额。考虑到春节临近,微信钱包被冻结肯定不能发红包,两人一定会主动上门,随后执行法官便果断冻结了两人的微信账户。这不,两人看微信红包发不了,便主动上门还钱了。

据悉,目前含山法院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惩戒,线上可对银行卡、财付通的存款进行冻结、扣划,线下可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公安临控、司法拘留、上“黑名单”、设置失信彩铃等,从而最大程度压缩“老赖”生存空间。

新闻推荐

新春走“亲戚” 六载不停息

2月2日,国网含山县供电公司员工、“中国好人”黄其顺带上慰问品、慰问金,来到了含山县仙踪镇八熊行政村小朱村,上门看望慰问...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安检校车迎开学2019-02-18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微信红包发不出 年后老赖忙还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