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粗心乘客丢两万 好心司机速送回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8-06 11:02   https://www.yybnet.net/

“非常感谢崔师傅夫妻俩,两万元对我们真是不小的数字,真的是很感谢!”含山县施女士喜极而泣地说道。近日,在含山县彩虹汽车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区,当失主施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两万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时,向出租车驾驶员崔俊道谢。

原来,就在1个多小时前,家住含山县仙踪镇姚庙社区的施女士来到城区,将存在银行的两万元定期存款取出,准备转给朋友做生意用。可不凑巧的是,由于当日银行网络问题,她并未汇转成功。于是,施女士带着刚取出的两万元现金,和一位朋友在县城环峰北路信合大厦附近打了一辆出租车,两人在褒禅山路凤凰城小区门口下车时,由于争抢着付车费,施女士的两沓万元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不慎滑落到车后座下面。施女士下车后,等了约10分钟,便搭乘了开往仙踪镇姚庙社区的班线客车,等上车后准备付钱时才发现两万元不翼而飞。

施女士赶忙下车,并急忙报了警,她感觉钱应该是在出租车上丢的,可却记不得驾驶员或车辆的任何信息。当她赶到环峰镇派出所,经查发现,她上出租车的附近并无监控,一时间她急得差点瘫倒在地。施女士的丈夫在外做装潢工作,她在家照顾孩子,一家人就靠丈夫挣钱养家,生活并不富裕,这两万元对施女士一家来说可是笔不小的数字。就在施女士期待无望、一筹莫展时,她接到了来自派出所的电话,让她到出租车公司去一趟。

当日下午,出租车驾驶员崔俊在施女士和朋友下车后,又拉了两趟客人,可并未发现后座下遗落的现金。直到崔俊准备接孩子放学,在先接妻子上车时,才发现后车座下的现金。于是,崔俊和妻子一道将两万元现金等立即送至他所在的出租车公司,请公司帮忙找寻失主。含山县彩虹汽车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张新菊在知晓情况后,立刻报了警,这才得知,就在不久前失主也报了警,于是才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陆炳生

新闻推荐

像钉子一样扎根扶贫 记含山县环峰镇三龙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孙帮富

孙帮富在养羊厂“昨天我们刚从外地购回了128只小羊。”7月19日,在含山县环峰镇三龙养羊合作社里,记者看见正在羊舍了解羊生...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粗心乘客丢两万 好心司机速送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