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李群参加含山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1-05 03: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挺) 1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群来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含山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她指出,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锤炼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新篇章。

李群在发言时说,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精准深刻,谋划工作目标明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是一份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符合马鞍山实际、符合全市人民期望的好报告。

李群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的重要一年,工作任务繁重艰巨,需要付出极大努力。要发扬“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锤炼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群指出,要讲斗争,面对改革发展繁重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大事办实,把难事办成,把好事办好,争做锐意进取、有胆有识、苦干实干的“猛将”“尖兵”,为干事创业“当先锋”;要树导向,坚持正向激励主基调,进一步突出选人用人导向,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为干事创业“增动力”;要减负担,改变督促检查考核方式方法,让干部有更多时间用于抓工作、抓落实、抓“最后一公里”,为干事创业“聚精力”;要能容错,把启动容错免责作为问责处理的前置程序,精准发现问题、精准识别问题、精准作出处置,为干事创业“创空间”。

新闻推荐

为患病小学生尹雪献爱心活动仍在进行中,继首次募集6.5万多元后 含山三所学校又募集10.5万元爱心善款

本报消息记者苏自山通讯员尹永国报道12月26日,马鞍山市含山县环峰第四小学副校长季道祥以及四季花城幼儿园、英才幼儿园相...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群参加含山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