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经济开发区推进企业有序复工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13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蒋大彬) 当前,战疫情、迎复工是含山经济开发区面临的头等大事。2月12日,记者从含山经济开发区了解到,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含山经济开发区坚持四个到位,规范有序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坚持人员摸排到位,对需要复工的企业所有人员,配合企业逐人摸排,确保上岗人员绝对安全,县外来含人员一律按要求进行隔离;坚持审批备案到位,帮助企业制定复工方案,深入企业现场逐条落实,会同县直部门及时审批备案,力促企业有序复工;坚持动态管理到位,把服务企业与复工复产紧密结合,配备企业秘书,对照复工方案,按照复工前、复工中和复工后全过程跟踪服务;坚持宣传引导到位,采取多种方式宣传防控机制、防控知识、防控措施,引导企业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截至2月12日,含山经济开发区共有安徽海立、安徽华谊、安徽朗迪、含山瑞可等4家企业,经县审批同意后,规范有序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交运局回应社会关切

问:目前全市公路卫生检疫站设立情况是怎样的?答:(1)总体情况:为应对当前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根据市新...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含山经济开发区推进企业有序复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