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敢于揭短亮丑 坚持立查立改 以更大决心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三)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4-02 00:43   https://www.yybnet.net/

花山区东方明珠四村10栋三单元二楼小广告乱张贴■(责任单位:市住建局、花山区)

雨山区西苑小区3栋一单元二楼小广告乱张贴■(责任单位:市住建局、雨山区)

含山县鼓楼现代城2栋三单元二楼小广告乱张贴■(责任单位:含山县)

花山区幸福路35栋三单元二楼消防设施缺失■(责任单位:马鞍山消防救援支队、花山区)

雨山区滨江佳苑1栋一单元5楼消防设施管理不到位■(责任单位:马鞍山消防救援支队、雨山区)

和县得胜集贸市场半月湖豆制品门店前消防设施缺失■(责任单位:和县)

花山区香源农贸市场西门垃圾桶脏污、破损、无分类标识■(责任单位:市市场监管局、花山区)

雨山区汇翠名邸2栋二单元门口垃圾桶破损、无分类标识■(责任单位:市住建局、雨山区)

博望区新城安置房活动广场垃圾桶破损■(责任单位:博望区)

花山区东方明珠四村6栋三单元遛狗不拴绳■(责任单位:市公安局)

雨山区双岗新村15栋3单元北侧遛狗不拴绳■(责任单位:市公安局)

慈湖高新区苗圃路不文明养犬■(责任单位:市公安局)

郑蒲港新区镇淮路与中心大道交叉口行人闯红灯■(责任单位:郑蒲港新区)

当涂提署中路和振兴路交叉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责任单位:当涂县)

含山县望梅路与华阳路交叉口行人闯红灯■(责任单位:含山县)

近年来,通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马鞍山市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城市综合功能不断完善,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但是当前马鞍山市创建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前期,本报专版曝光了主城区遛狗不牵绳、占道经营、乱搭乱建、非机动车逆行、道路破损未及时修复等一批问题。曝光之后,有些问题已经整改解决,但是有些问题依然存在。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本期集中曝光了小广告乱贴、消防设施破损缺失、垃圾桶脏污破损、分类标识不清、不文明养犬和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一批问题,希望相关责任单位以此为鉴,对照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力求将问题逐一解决,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文明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全力冲刺的状态和扎实细致的作风,全面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有关文明创建,欢迎广大市民参与讨论,敬请联系马鞍山日报社热线电话:2381890、15505551890、13335551890。

◆不文明养犬

◆垃圾桶脏污破损、分类标识不清

◆消防设施破损、缺失

◆小广告乱张贴

新闻推荐

扶贫必扶智 贫困学生线上教育“零缺课”

记者邓婷婷通讯员陈志平停课不停学,扶贫先扶智。为确保线上学习“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掉队”,马鞍山市深入开展教育扶贫...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敢于揭短亮丑 坚持立查立改 以更大决心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