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袁方赴含山县、和县督查防汛救灾工作 持续奋战精准查险除险 全力保障江河堤防安全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7-28 01:12   https://www.yybnet.net/

袁方赴含山县、和县督查防汛救灾工作

持续奋战精准查险除险 全力保障江河堤防安全

本报讯(记者 况安轩)7月27日,市长袁方前往含山县、和县,实地督查防汛救灾工作,强调要持续奋战,精准查险除险,全力保障江河堤防安全,坚决夺取抗洪抢险全面胜利。

在含山县陶厂中心学校转移群众安置点,袁方关切询问群众食宿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加强生活保障。来到铜闸镇后河鸭西圩站段,相关企业职工正在巡堤查险,袁方对此表示肯定,要求强化技术指导,落实落细查险除险工作。铜闸镇铜庙河大宏湾埂段是防汛薄弱环节,袁方乘冲锋舟登上堤埂,查看除险固堤情况,向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和感谢,强调要加大装备调配,就近备足防汛物资,满足抢险需要。和县功桥河先黄圩段前期渗漏、滑坡等险情已处置,袁方查看后要求严密监测,确保安全。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当前江河水位波动缓退,但长时间高水位运行,堤防出险概率增大,要坚决克服久战人疲、麻痹松懈思想,严明纪律、压实责任、持续奋战,坚决守护江河堤防安全。要严密巡堤查险,合理调配巡查队伍,加大排查频度和范围,确保风险隐患及时发现、迅速处置到位。要聚焦薄弱地段、险工要段,全力强基固坝。要细致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统筹做好报灾核灾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灾情损失降到最低。

当晚,袁方还主持召开了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会,市领导吴劲参加。

新闻推荐

连夜抢险 打通主干线 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当前首要任务要确保汛期巢湖主要交通干线公路畅通

本报讯“G329舟鲁线草鞋岭至夏阁扎花厂段以及柘皋街道段积水较深,公路阻断;S105合马路半汤街道下穿高速段积水较深,公路...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送医到抗洪一线2020-07-22 02:05
猜你喜欢:
评论:(袁方赴含山县、和县督查防汛救灾工作 持续奋战精准查险除险 全力保障江河堤防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