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海龙王防汛志愿者队伍支援抢险献血捐赠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8-05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海龙王防汛志愿者队伍支援抢险献血捐赠

本报讯(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邱雪) 8月2日,海龙王游泳馆向慈湖高新区防汛点捐赠矿泉水100多箱。今年防汛以来,该馆不仅组成志愿者队伍支援抢险,还开展了捐赠、慰问、献血等活动。

7月13日,得知马鞍山市组织防汛抢险志愿者队伍的信息后,该馆总经理鲍祥彪不顾甲状腺炎住院穿刺检查,就赶回单位,组建了近30人的“海龙王防汛志愿者”队伍,占员工总数近半,其中有七八名党员。这支队伍听从市里调遣,哪里需要往哪奔。7月17日至19日,该馆部分志愿者连续三天晚上在长江花山段皖能电厂点巡堤值夜,湿衣裹身、蚊虫叮咬毫无怨言;后来又连续值班6个白天,巡堤查险一丝不苟。7月22日,龙港码头出现管涌险情,他们立即赶去抢险,装土入袋、手提肩扛、围堰堵漏,奋战了两三个小时。

7月26日、27日,含山裕溪河防汛形势严峻。接到支援指令后,该馆部分志愿者立即赶去,同临汾旅官兵并肩装运沙袋、巡堤筑埂。30日下午,游泳馆响应水上救生协会号召,组织20多名党员、员工到市卫生大厦参加“上堤防汛,下堤献血”活动,其中经体检符合条件的10人当场义务献血3100毫升。31日下午,游泳馆部分志愿者按照指令奔赴含山防汛救灾。

新闻推荐

含山:全力补种减轻损失

①②含山:全力补种减轻损失今年,巢湖流域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洪水,含山县农作物受灾面积达35万亩,其中绝收7.6万亩,主要是水稻和...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龙王防汛志愿者队伍支援抢险献血捐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