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徽商银行含山支行:驻村帮扶成果丰 村民致富送锦旗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1-13 08:06   https://www.yybnet.net/

徽商银行含山支行:

驻村帮扶成果丰 村民致富送锦旗

1月6日,含山县清溪镇白衣村村委班子一行赴徽商银行马鞍山含山支行,代表齐家村全体村民,送上了一面题为“精准帮扶成果丰硕,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锦旗。

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支行成立党员扶贫帮扶工作队,先是狠抓“党建+扶贫”产业项目发展,帮助齐家村扩大农业种植产量与品种;后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改善村容村貌,受惠覆盖面广,极大地减少了村民医疗、路建等方面的开支;为全村贫困户开展“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活动,为白衣村开展了多次献爱心捐助活动。

支行党员扶贫工作队除了“帮扶”,更致力于“智扶”,积极协助村支两委建章立制、完善工作制度,积极协助村里搞好各项工作。现在,白衣村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条不紊、村民满意度不断提高,村民的物质和精神生活质量也不断提高,白衣村脱贫致富的步伐不断加快。

锦旗上十六个大字熠熠生辉,充分体现了白衣村村委对徽商银行含山支行驻村帮扶的认可。这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动力。今后,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及各支行将持续认真落实金融扶贫政策,尽心竭力为推进白衣村村民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一颗童心化诗心 记“五老”志愿者、著名儿歌作家欧澄裁

一颗童心化诗心——记“五老”志愿者、著名儿歌作家欧澄裁“蜜蜂爱花朵,唱支花朵歌;小鸟爱绿树,唱支绿树歌;我爱共产党,唱支颂...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徽商银行含山支行:驻村帮扶成果丰 村民致富送锦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