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坚持“三个到位” 深入推进“四送一服” 马鞍山市打造“四送一服”工作2.0版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08 01:49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 吴衡

通讯员 钱敏勇 贾琳 计敏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马鞍山市坚持“三个到位”,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记者了解到,今年马鞍山市制定出任务清单,拟定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计划,打造马鞍山市2021年“四送一服”工作2.0版。

领导重视,部署到位。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在接到省政府办公厅公文办复便函(关于在中国政府网发布“四送一服”宣传短视频的请示)(皖政办复〔2021〕10号)宣传任务通知后,迅速进行动员部署,通过多平台多载体多渠道对“四送一服”短视频进行全面推送宣传,各载体单位将“四送一服”短视频在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进行推送。市“四送一服”办在2月3日至4日,组织安排专人带队赴各县区、园区,对宣传推广工作开展督查督办。

上下联动,落实到位。市直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宣传“四送一服”短视频。在市“四送一服”办的督导下,花山区、雨山区、经开区等县区园区均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了电子屏幕和立式触摸交互屏幕播放“四送一服”短视频,进行立体化的宣传;和县、含山县、慈湖高新区还利用地方官方微博微信、政府网站等,全方位地将“四送一服”视频宣传推广到17个乡镇4个园区,让老百姓亲身参与到“四送一服”工作中来,真正做到了让“四送一服”的政策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郑蒲港新区积极在相关企业交流群中推广“四送一服”新政策、新举措;博望区在规划建设新的行政服务中心,拟打造全新的“四送一服”宣传平台,拓宽宣传的渠道;当涂县创新性地利用融媒体技术手段,通过传统媒体和网络平台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将最新的“四送一服”政策、理念送给全县的企业和群众。

创新方式,谋划到位。市“四送一服”办负责人表示,2021年马鞍山市会继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将会从提高站位抓认识、专人专班抓体制、深入人心抓宣传、总结梳理抓谋划四个方面入手,拟定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计划,打造马鞍山市2021年“四送一服”工作2.0版。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计划为:强化机制增强力量,设立马鞍山市企业服务中心,明确专人负责具体工作;持续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万名税干进万企”“千名行长进万企”等主题活动;围绕马鞍山市“项目攻坚年”,开展“四送一服”攻坚行动;线上线下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建立营商环境问题移交查办机制,协调推进问题解决;精准组织要素对接,搭建平台,帮助企业破解要素制约问题;持续跟踪调度督办,完善机制,升格调度,形成闭环;拓展服务领域深度,建设惠企政策直达落实线上智能平台,为企业提供精准、全覆盖服务;组织开展评估考核,委托第三方机构分季度进行考核;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发展氛围,打造服务实体经济知名品牌,促进马鞍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全域环境整治大提升 幸福美好含山更可期

记者邓婷婷通讯员王超群铲车吊车,轮番上阵,仙踪镇18个自然村里的86处无功能建筑物在半个月里被清理一空;集中攻坚,常驻巡查,4...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助农销售直播带货2021-02-02 08:18
评论:(坚持“三个到位” 深入推进“四送一服” 马鞍山市打造“四送一服”工作2.0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