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2020年“书香马鞍山”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4-21 01:45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书香马鞍山”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讯(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夏睿) 日前,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局联合发布2020年“书香马鞍山”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评选结果。

据了解,2020年“书香马鞍山”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评选共涵盖“书香之家”、“书香社区”、“书香之乡(镇和街道)”、“优秀阅读推广活动”、“优秀阅读推广人”、“优秀阅读推广机构(组织)”、“最佳阅读推广空间”和“优秀阅读推广媒体(平台)”等八大系列。其中:当涂县高方平等20个家庭入选全市“书香之家”,含山县林头镇裕林社区等12个入选全市“书香社区”,和县乌江镇等5个入选全市“书香之乡(镇和街道)”,市直机关工委“全民阅读进机关”等3项活动入选全市“优秀阅读推广活动”,含山县金大勇等18人入选全市“优秀阅读推广人”,和县诗词协会等2家入选全市“优秀阅读推广机构(组织)”,马鞍山市新华书店图书城等3家入选“最佳阅读推广空间”,文旅天下微信小程序入选“优秀阅读推广媒体(平台)”。

对于此次入选的集体和个人,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局将给予奖励和表彰。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多措并举推动生态资源转化为资本价值,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生态价值转化 收获绿色幸福 文图/记者 吴黎明 苏自山 通讯员 左宗宏

长江钢铁炼钢厂智能管控平台马鞍山市多措并举推动生态资源转化为资本价值,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价值转化收获绿色幸福文...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书香马鞍山”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