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和县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出下基层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0-23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忠)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和县文化馆积极践行“文艺下基层”号召,在全县各镇相继举办文化志愿者走进基层文艺演出,同时向祖国母亲献礼。

9月18日晚,和县善厚镇文化站广场人潮涌动,和县“蒲公英”文化志愿者走进善厚文艺演出在这里上演。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悠扬,观众为之感染;戏曲小品《劝酒》生动活泼、贴近生活,赢得满堂喝彩。文化馆党员干部职工以及文化志愿者们带来的文化大餐,受到了村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9月29日晚,文化志愿者走进功桥,带来舞蹈《爱我中华》、红歌联奏《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浏阳河》《映山红》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抒发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丰功伟绩的深情赞颂。

10月10日晚,历阳镇戚镇村上演歌舞、戏曲、乐器、小品等各类精彩节目,表演充满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味道,群众观看超1000人次。

据悉,和县文化馆将常态化开展“文艺下基层”工作,坚守初心,为基层文化事业繁荣贡献力量,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闻推荐

树干多处出现枯死、腐烂、折断情况 和县石杨镇花园村百年“金桂王”亟待保护

至少要两人才能合抱。▲挂在树上的保护牌。▲部分枝干已折断、腐烂。▲在省级美丽乡村——和县石杨镇花园村,有一棵树龄至...

和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我与新中国同行2019-10-16 03:25
猜你喜欢:
无偿献血 我光荣2019-10-16 03:41
评论:(和县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出下基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