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和县人民法院荣获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1-14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义山 通讯员 张先锋)日前,最高人民法院公布“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和县人民法院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

2016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以来,和县人民法院按照上级法院决策部署,举全院之力,聚全院之智,以实际行动迈出坚实步伐,形成执行模式重大转变,执行质效稳步提升,执行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显著提高,受到了最高院党组、省高院党组的充分肯定。《人民法院报》分别以“用真金白银兑现庄严承诺——安徽和县法院攻坚执行难工作纪实”“刚柔相济,多元克难——和县法院多元化解执行案件纪实”为题,深度报道了该院执行工作。

据了解,四年来,和县人民法院共收案5909件,累计执结案件5754件,结案率达97.38%,执行到位金额6.67亿元,有力地维护了群众利益,捍卫了司法权威,促进了社会诚信, 体现了人民法院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

新闻推荐

政府勇挑重担子 市民拎稳“菜篮子” 合肥市出台相关意见进一步稳定蔬菜和生猪供应

本报讯昨日,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完善“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稳定蔬菜和生猪供应工作的若干意...

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和县人民法院荣获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