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火速增容 助企业“转型扩产”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5-06 00:31   https://www.yybnet.net/

火速增容

助企业“转型扩产”

“受理当天就答复用电方案,仅用7天就完成增容送电,感谢供电部门为我们送上及时电。”4月30日16时,和县天佑服饰有限公司新增的2台630千伏安变压器安装完成并送电成功,该公司负责人王鹏对和县供电公司火速增援送电连声道谢。

和县天佑服饰有限公司位于该县西埠镇腰埠街道,原先是一家服装加工生产企业。伴随着国外疫情形势加剧,口罩、医用防护服需求量大幅攀升,这家企业在保留服饰产品生产供应的同时,开启了“内销”转“出口”的生产模式,转型生产制作口罩需要的熔喷布材料,新增8条制作熔喷布的生产线。紧锣密鼓投入医疗防疫用品生产。“转型扩产”的前提条件就是充足的电力保障。随着熔喷布生产线的陆续上马,原先200千伏安的用电容量已无法满足生产需要。为此,这家企业负责人王鹏向和县供电公司求援,提出增容报装申请。

4月23日,和县供电公司西埠中心供电所在得知天佑服饰有限公司面临的用电困境后,及时跟进业务办理的全过程,迅速抽调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勘查,开辟绿色通道,压流程、缩环节,当天答复供电方案,确定新装2台630千伏安的变压器解决燃眉之急。从出具送电方案、调配施工物资,到开挖立杆安装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以前申请安装变压器,从交申请、批方案、跑手续,再到安装、调试、送电,最快也要一个月。“我们要急企业之所急,加强内部流程优化,争取在一个星期内送电。”和县供电公司专业部门、供电所以及集体企业多方联动,为防疫物资早日投产抢时间、赶进度。

在做好安全保障措施后,4月28日至30日,和县供电公司16名施工队员带着物资器材,分成2个小组,马不停蹄赶赴施工现场开展变压器增容作业。现场开挖基础,电杆台架组立,变压器调运安装。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施工人员配合默契,各项工序快速推进。4月30日16时,经过该公司施工人员通力配合和紧张奋战,和县天佑服务有限公司变压器增容工程送电成功,这家企业用电容量达到1460千伏安,为熔喷布生产备足了充裕的“电能”。

“供电部门的及时帮助,让我们对熔喷布生产充满了信心。” 有了充足的电力保障,和县天佑服务有限公司车间灯火通明,生产线高速运转,机器的轰鸣声此起彼伏,一派忙碌的景象。用电“送达”,工人加班加点,8条生产线24小时运转,加工成型的熔喷布将源源不断供应口罩生产企业。通讯员 喻建亭 陶磊

新闻推荐

“小农水”助力“大扶贫” 和县乌江镇打通水利扶贫“最后一公里”

“小农水”助力“大扶贫”——和县乌江镇打通水利扶贫“最后一公里”记者陈义山通讯员刘云余华兵进入4月份以来,和县乌江...

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火速增容 助企业“转型扩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