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美丽庭院”助推人居环境提升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2-17 01:27   https://www.yybnet.net/

“美丽庭院”助推人居环境提升

客厅物品摆放整齐,院落绿植郁郁葱葱,院墙边的金银花爬满墙头……12月14日上午,乌江镇宋桥村第二轮“美丽庭院”评比火热进行。在该村五墩自然村村民石长河家中,村党总支书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崇昌平现场给该户授予 “美丽庭院” 牌匾,并送上米、油等物质奖励。

今年以来,该镇坚持“典型引路、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按照“环境整治清洁美、摆放整齐有序美、庭院设计布局美、种树栽花绿化美、家风家训风尚美”的“五美”要求,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村(居)民以家庭为阵地,以庭院为载体,助推人居环境整治走向新高潮。

截至目前,全镇15个村(居)通过“群众自荐、网格点推荐、村民议事会讨论初选、评审组入户复核确定”的程序,共表彰315户“美丽庭院”。

通讯员 余华兵

新闻推荐

冬日送温暖

冬日送温暖12月5日,和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西埠镇汪藕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冬季送温暖”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为他们送去生...

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冬日大棚育苗忙2020-12-17 01:52
猜你喜欢:
又到粉丝热销时2020-12-17 01:40
评论:(“美丽庭院”助推人居环境提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